/tmp/php21m345/tmp/php7Iii18

反扣式腰掛錢包 義大利植鞣牛皮銅拉鍊腰掛錢包

Reverse buckle waist wallet Italian vegetable tanned cowhide copper zipper waist wallet

/tmp/phplwyi1b/tmp/phpMLjB5e

本網頁裏的反扣式腰掛錢包是採用義大利的植鞣牛皮,以手工裁製,手工染色及手工縫製完成. 這款腰掛錢包採用黃銅的五金配件(包含銅拉鍊),可以確保非常耐久耐用. 

/tmp/php0DEFdi/tmp/phpF8jypl

這款反扣式腰掛錢包展開的長度約 26公分, 厚寬度是 8公分, 使用銅釦和銅拉鍊. 整個錢包的側邊都有磨圓上邊油, 可以確保非常精緻又耐用.

這款腰掛錢包的顏色, 也可以訂製自己喜歡的顏色!! 送禮自用非常獨特又實用!!

/tmp/phpaPIBQp  

以上登出 反扣式腰掛錢包

歡迎有興趣的格友直接搜尋 巧將皮雕 或 巧將手工皮件, 參考點閱我們其它各種手工生活皮件.
也非常 歡迎點閱我們的雅虎商店:

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Y6007561992?bfe=1&catId=2092074011

Email: cheergiant@gmail.com
巧將皮飾行 03-3665965
或請洽: 藍先生 0910605612 或 LINE ID: cheergiantlan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