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"諸事大吉"ˋ"諸事吉祥"的年度吉祥物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告訴大家:我是世界上最乾淨ˋ最漂亮最可愛的豬喔!!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弟弟,我的哥哥是"諸事圓滿"的撲滿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穿著打扮都是主人幫我量身訂做的,是純手工做的喔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您想幫我取個名字嗎?可以刻我在身上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带我回家嗎??我們兄弟都有人訂做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