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上星期從獸醫那裡,認養了一隻小貓==還沒有取名字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一天,牠爬上了甕(比牠還要大很多)ˋˋˋ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正在客廳看電視,看到牠站在甕上探頭往裡面看ˋˋˋ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初生瘦小的牠,竟然把頭伸進甕口ˋˋˋ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,一點一點滑進去甕裡==以牠的身材尺寸,永遠不可能自己爬出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,牠的本領和自信都遠超過我們的想像!!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下,把正在看電視的我們笑翻了ˋˋˋˋ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女兒趕忙拿相機拍照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,為了救牠,只好幫牠把甕放倒ˋˋˋ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愛的小貓,讓我想起了"咪露"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上次養的小貓叫"咪露",也是非常可愛溫馴的小貓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人都可以抱牠ˋ摸牠ˋ跟牠玩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牠太讓人喜歡了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牠 第一次失蹤時,找了很多天後,被人送了回來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在第二次溜出門後,就不知被誰"收養"去了==牠一去不回ˋˋ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,我家的"小啡"又是同樣的情況==牠也是極端溫馴可愛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是任何人都可以親近ˋ逗玩的小狗==牠竟然在我晚上澆花,暫時放牠去跑一跑時==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也一去不回,應該又是被不知哪家的愛狗人"收養"去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"小啡"在我的門市後面的房間拍的照片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啡是隻善良溫和的"小姐",他一歲多來從來不曾對小朋友叫過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祂是非常的安靜乖巧,只是竟然被人帶回去"軟禁"了!!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"小啡"在我家門前拍的照片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也是在家門前拍的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跟我女兒撒嬌的模樣!!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桃園門市裡面房間的照片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牙齒很尖,好像很可怕ˋˋˋ可是他從來不曾咬過人喔!!
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牠在家門口快樂的跑來跑去之後,面對主人的溫馴照片(兩耳向後服貼)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牠的兩耳極為靈活,可以向各個方向旋動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牠的舌頭內側有黑色胎記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舌頭快到照相機都沒拍到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爲甚麼有那麼多人要"搶人所愛"呢??   喜歡小貓ˋ小狗,就應該自己養=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應該去認養(獸醫或愛護動物協會ˋ流浪動物之家等)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從剛出生的小貓ˋ小狗開始養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不要在社區(我住的社區有一兩千戶住戶,我住在龍潭的百年大鎮)或路上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可愛溫馴的小貓ˋ小狗,就想帶回家"收養"==我家的小貓ˋ小狗都有帶皮項圈哪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咪露"已經失蹤一年多了ˋˋˋ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"小啡"才剛失蹤! 請"收養"它的愛狗人(或小朋友),放牠回家吧!!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