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祝天下的媽媽們:母親節快樂!!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7年三月下旬四月初,有位網友開始詢問訂做手冊的問題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位網友詢問是否可以把狗狗的照片做在手冊上面?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和這位網友e-mail往來了一段時間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期間我了解到這位網友還是一位學生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想訂做手冊送媽媽做母親節禮物!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傳給了我兩張照片圖檔,其中一張比較小,要看清楚輪廓都有些困難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無法列印比較清楚的圖片效果,曾經壤我們很困擾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後來還是只好依照這兩張小圖片來雕刻製作.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起初和她講好了是要製作比較簡單的 Q版 狗狗圖案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比較容易製作,費用也比較低一些.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後來,等到開始動手製作之後,我們陳老師的老毛病又發作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老師做就要做的很精緻的習慣,我們沒有人可以改變她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,她花了比製作 Q版圖案效果,多了好幾倍的時間完成了手冊.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許多藝術工作者的個性,沒有人有權利去影響她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尊重創作者的創作習慣ˋ尊嚴和權威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實證明: 快樂自由的創作,才有完美精緻的作品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這位高雄市網友的媽媽,在收到這個母親節禮物時,會很喜歡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她的女兒早在好幾個月前,就在用心準備母親節的禮物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是一個關於媽媽節禮物的小故事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