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更新日期:2008/05/28 12:02 張倍綺







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被狗仔跟拍,開車違規闖紅燈,登上報紙版面,今天上午進入診所之前面對媒體,大喊自己的爸爸520之後就不當總統了,自己單純當個醫生,沒做錯什麼,卻天天遭到跟拍,情緒一度失控崩潰。



卸下總統女兒身分,陳幸妤醫師卻和藝人一樣上了娛樂名人版面,違規、闖紅燈,被放大檢視,陳幸妤幾乎崩潰!



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如果我闖紅燈,為了閃開記者,我有錯,你開罰單給我,但沒必要每天跟著我,昨天一闖紅燈我就知道我『上當了』,但是我告訴你,我真的忍無可忍,我爸已經不當總統了,我是做錯什麼!為什麼不去跟拍馬唯中,為什麼整天要跟著我,要我死了,你們才要放過我是不是!」



平面媒體登出的照片顯示,陳幸妤不只違規停在機車格,甚至連續2天闖紅燈,狗仔緊迫盯人下,陳幸妤似乎是情急下想甩掉媒體,只是賴不掉違規事實,知道自己還是免不了上新聞,無奈的情緒再一次爆發! 陳幸妤:「每天跟著我,跟著我上班、跟著我下班,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也跟著我,我去麵包店買麵包也跟著我,也打電話來我診所騷擾,假裝病人用針孔去我診所偷拍,520我爸不當總統,我當醫生,我做錯什麼!」



民眾:「阿彌陀佛,共業啦,要吃齋戒啦。」



一度漲紅了臉,聽到有民眾打氣,才把陳幸妤打回現實,忍住沒讓眼淚掉下來,畢竟樓上還有更多病患等著陳醫師。


以上新聞引用自 yahoo  97/5/28 日首頁新聞.


這個世界不論國內ˋ國外隨時都有許多嚴重的新聞事件在發生!


就像昨天傍晚突然宣布油氣漲價的事,到處的中油加油站,


都排滿了一長串的等待加油的各型汽車,車隊甚至排過了好幾個街頭.


於是造成許多地方交通阻塞ˋ又因為有的加油站不願意賣油,托托拉拉ˋ


甚至提早打烊== 引起許多抗議糾紛!


在這個事件中,違規囤油的人,搶到暴利;


老實的百姓和運輸業者卻被政府擺一道=形同被處罰了!!


貨運業者來不及補充油料,結果隔天加油就要多一千多元,許多人在哀哀叫!!


但是,我們的新聞媒體關心的是什麼???


我們的新聞媒體在這個老百姓寢食難安的時候,竟然努力的在 製造新聞 !!


終於,這麼巧我們又看到了另一個[ 大新聞 ]=「我上當了」陳幸妤被跟拍違規!


天可憐見!!新聞媒體沒有努力爲 民生疾苦 而奔走呼號!


卻不約而同去跟拍一個內向ˋ容易緊張ˋ容易被激怒;


而且不重要也並不偉大的女醫生! 


饒了她吧!  也饒了我們每天要閱聽 新聞事件的平民百姓吧!!


請拜託眾多無冕王們==請多多關心民生疾苦的事件,


請多多關心違反公平正義的事件吧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