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有天傍晚,有個年輕人來店裡.    ( 2008,10/18 )

 

他帶來了這隻古董手機 小海豚,  他問我有沒有幫人訂做手機皮套.

 

PS: 這款摩托羅拉 早期的手機, 在那個時的多年以前我也有用過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張著嘴巴呆呆的看著那隻老手機ˋˋˋˋ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問他是這支要訂做皮套嗎?

 

 

  他告訴我: 他老爸的舊手機摔壞了,以前修過很多次,這次完全沒救了!

 

因為他爸爸用習慣了小海豚, 帶他去看新的手機,他都不習慣ˋ不喜歡ˋˋ

 

他只好騎著機車找遍了各通訊器材行和專修手機的通訊行.

 

 

   終於讓他找到了這隻古董手機,  他請老闆幫忙調整修配妥當之後,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他老爸的舊手機套已經破損了,

 

          他擔心手機會遺失或摔壞, 於是又到處尋找新的手機皮套.

 

 

 


 

 我們告訴他:這款 小海豚的皮套已經很多年沒有做了,可以幫他訂做一個.

 

他要我們把舊皮套的配件拆下來使用, 因為老人家喜歡已經用習慣的東西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說只要耐用就好, 不必刻圖案.

 


 

     於是, 我們幫他重新打版設計,製作了這個素面的手機皮套.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 皮套背面的皮帶釦件, 就是舊皮套拆下來的.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 前天那位年輕人來拿皮套時的高興表情,

 

         一直讓我很感動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!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將 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